捐款流程:

捐款流程

捐款單下載:

高科大(第一校區)-捐款單(校外人士專用)

高科大(第一校區)-校內捐款單(教職員工專用)

捐款方式:

現金捐款
校外人士:本人或可委託他人送交本校總務處出納組,提供捐款人資料及捐款用途,並同時開立收據。

校內教職員工可分為:一日薪資所得、二日薪資所得、一次捐及分期捐,捐款單填妥後送交總務處出納組,即可由個人薪資帳戶直接扣款。

支票或匯票
支票抬頭請開立「國立高雄科技大學」,並加劃橫線,註明「禁止背書轉讓」,連同捐款單,以掛號郵寄「811 高雄市楠梓區卓越路2號,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傳愛還願基金(學務處) 收」。

匯款

銀行

戶名

帳號

台灣銀行高雄分行

國立高雄科技大學校務基金401專戶

011036032189

網路銀行、ATM轉帳及信用卡捐款

請先至「我要捐款」,系統將產生此次捐款的唯一轉帳帳號,請您記下這組虛擬帳號,就近至自動提款機ATM轉帳進行捐款。

開立收據

所有捐款本校將開立收據,並得作為捐款人當年度列舉扣除額,扣減綜合所得稅。敬請捐款人告知欲開立收據之正確抬頭名稱及收據寄送地址。

聯絡資訊

秘書室公共事務組
電話:07-6011000 轉 1020、1025、1015
傳真:07-6011183

學務處處本部
電話:07-6011000 轉 1201、1202
傳真:07-6011015

聯絡信箱

stu-aff@nkfust.edu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