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題演講
電影賞析
性別書展
線上抽獎
得獎名單



抽獎一:性平好書/影片推薦

活動已經結束,敬請期待抽獎活動

於「多元、性別、性/別」主題書展之現場展示的書籍、DVD、CD,上傳您想推薦的封面照片,並寫下推薦的理由或此書重點至少50字,網路票選得獎者共20名

推薦主題請參考以下清單:

展出性別書單
展出性別影片

♥  活動獎項

第1-10名:500元禮券+贈書「帶100支牙刷去旅行」10名
第11-20名:200元禮券10名
投票獎:精美小禮物20名

 

抽獎二:跳脫性別刻板印象

活動已經結束,敬請期待抽獎活動

誰說男生一定要唸理工、不能掉眼淚?誰說女生要瘦、胸部大比較受歡迎?快來揪出日常生活中的性別不公平!

♥  活動說明

參加對象:限本校教職員生
收件期間:
2012/04/01~2012/5/7 收件
內容:呈現「性別刻板印象」及「性別不平等」圖片、照片一張,並以文字表達個人對於性別不平等的檢視或反思。
收件方式:上傳圖片及文字至少30字。 初賽由網路投票入圍作品前10名,複賽由入圍作品經專業評審出前三名及佳作作品

♥  活動獎項

初賽:網路票選第1-5名,進入決賽;第6-10名,每人三百元禮券。
決賽:專家評選前3名及佳作。
第1名:一千三百元禮券1名
第2名:一千元禮券1名
第3名:八百元禮券1名
佳  作:七百元禮券2名
投票獎:一百元禮券20名

主辦單位:學務處諮輔組
聯絡人:周淑儀 心理師 分機1246

 

抽獎三:有獎徵答 3/27~4/15

線上作答或同志電影活動現場,填答同志問題,完成全部題目者參加抽獎。

♥  活動獎項

特優:1000元禮券3名
優選: 500元禮券20名
參加獎:200元禮券10名

同志電影活動現場簡介:立即前往電影賞析

線上填答活動已經結束

注意事項:
1. 獎項以實物為主,主辦單位有權以其它等值商品替代原贈品,獲贈者不得要求更換替代商品或折換現金 。
2. 得獎者通知以資料填寫內容為準,若資料不正確造成無法聯繫,則視為自動棄權,主辦單位將不負責。
3. 主辦單位保留修改本活動相關事項之權利。
4. 競賽活動得獎作品同意主辦單位使用,作為性別教育宣傳用途及資料存查。
5. 凡文章內容涉及侵害他人著作財產權、色情、暴力、攻擊誹謗或有妨礙社會正當風氣之圖像或文字,主辦單位得刪除其刊登圖文及隨時取消參加者之獲獎資格。